close

Change-02.jpg

新鮮無花果配優格和穀物玉米片,變出健康美味小食!既可做早餐,又可當小食,做法簡單快速、健康又通便!

無花果優格穀片(1人分量)

材料:

新鮮無花果 2個(1個約40克)

草莓或櫻桃.桑葚 2-3粒

原味優格 1杯

玉米片/穀物片 半碗

做法:

1. 無花果及草莓或黑櫻桃洗淨,隨個人喜好切成小塊或片狀,備用。

2. 將優格及玉米片穀物片拌勻,無花果及草莓、櫻桃、桑葚放在上面,最後用薄荷葉點綴,即成。

桑天牛農場小編小貼士:草莓和乳酪微帶有酸味,如果怕酸,可以加入1茶匙蜂蜜蜜糖。

fig yogurt_c383d5cfc7276a06fd382fb58a80b2756_25293755_180820_0029.jpg

【藍帶無花果紅酒果醬】 請按我加Line@訂購 https://line.me/R/ti/p/%40rcw8130e

藍帶無花果果醬小瓶裝(94g) - 小農手做,限量供應

100%無花果加入冰糖熬煮,對,100%純果不添加任何防腐劑或其他果膠等填充物。
佐以馬沙拉紅酒及新鮮檸檬汁提味。果醬可搭配蘇打餅乾、優酪乳、吐司,或攪拌成果汁( 紅酒是提味小朋友吃不會醉喔! )

桑天牛農場的無花果園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figstree/
官網/Line@:https://line.me/R/ti/p/%40rcw8130e

arrow
arrow

    綠野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