胺基酸:人體最不能缺乏的營養素

胺基酸是人體生命的基本物質,是最能夠刺激和控制人體生長的重要營養素。
它是構成蛋白質的化學單位,通常被稱為「基石」或「堆砌磚(building blocks)」。
如果沒有適當的胺基酸組合,蛋白質無法存在。

胺基酸不但是構成生物體的主原料,也是調節人體機能的主要物質,更進一步說,人體只要擁有足夠的胺基酸,便可讓細胞擁有足夠的活性及自癒力,疾病自然遠離。

胺基酸的作用  

無花果富含胺基酸目前已經發現18種。其中有8種胺基酸是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得靠從食物攝取(必須胺基酸)。

https://www.facebook.com/figstree?ref_type=bookmark  歡迎加入桑天牛無花果園-綠野鮮粉絲團

【   新鮮藍帶無花果  官網預購連結https://www.sunbathe99.com/products

桑天牛農場的無花果  

延伸閱讀: 為何無花果,又稱為生命之果?它對身體有甚麼好處?

arrow
arrow

    綠野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