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採訪照.jpg

桑天牛農場以 #綠循環農法 培育健康美味的 #藍帶無花果
生產健康又好吃的水果是身為農人的本份,對於普世關注的環境議題,我們更是投入心力,把原本環保的難題轉換成果樹最天然最健康最全面的營養來源。
#蚯蚓堆肥 我們回收市場的葉菜,養殖蚯蚓,製造豐富的胺基酸及有益菌。
#環保酵素 我們回收水果攤的果皮水果,發酵製成酵素,各式各樣的水果被分解成全面性的養份把來自土地的營養素回歸土地。
#回收鮮奶奶粉 

不定時的我們會為果樹添加回收鮮奶及奶粉,牛奶中豐富的微量元素讓無花果增添營養風味。
#自然草相栽培 多樣性的草相幫助我們的土地留住水份,草叢裡的微氣候讓微生物得以生存,微生物再協助活化土壤。

#綠循環農法,讓果園多耗費了許多人力,卻讓焚化爐少用些燃煤,讓地球少了些廢棄物,卻讓我們的水果多了些營養與風味,更讓土地多了點生機。

[聯絡資訊]

桑天牛農場的無花果園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figstree/
官網/Line@:https://line.me/R/ti/p/%40rcw8130e

三立新聞台 台灣亮起來

arrow
arrow

    綠野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