雋老組合.jpg

照片轉貼自我們的老客人: 雋老廚房 - 無花果蛋糕與客人店內求婚照 ( 浪漫唷 ) 

 

新鮮無花果的味道很奇特,柔軟且甜,一咬下去有時會感覺有細細的杍(口感像芝麻) 在嘴巴咔嗞咔嗞的,口感像是柔到軟爛的水蜜桃,皮的部分稍微會有一點大地的青草味,那正是生長在土地裡而擁有的獨特自然清香,而且切開之後皮的部分會流出一點白色的汁液,味道很清淡,不是太甜膩的感覺,果肉整體可食。

走進農場裡,ㄧ進到溫室,就整間瀰漫著

無花果樹擁有的獨特自然清香,因我們採用無毒綠循環農法悉心培育,你是可以簡單清洗就能連皮整顆大口享用。在日本,無花果又稱為生命果,正因無花果有太多太好的營養成份,讓人視為生命所需,只要不是腎臟問題患者,都能來常常享受這大地給予的美好食物喔!

20180714_180715_0012水印.jpg

感謝非凡新聞-台灣真善美節目-專訪桑天牛農場的藍帶無花果園,無毒溫室綠循環,栽培出夢幻無花果,台中最大單一溫室種植面積.

新鮮藍帶無花果 預定請加入好友Line@:  https://line.me/R/ti/p/%40rcw8130e  (加入Line會員可立即享訂購好康)

FB搜尋: 桑天牛農場的無花果園,歡迎成為我們粉絲,了解我們最新動態 !

雋老15228618.jpg

轉貼我們的老客人_雋老廚房 - 好運無花果天使蛋糕 : ) 去要記得先預約!!

雋老15225254.jpg

搭配藍帶無花果紅酒果醬

 

arrow
arrow

    綠野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