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疫除了乖乖待在家避免群聚,還有什麼可以幫助自己渡過疫情的好方法呢?

千萬不要忽略提升自己免疫力!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 吃得營養!

生命之果.jpg

日本人以長壽著稱,而在日本被稱為「不老長壽水果」的無花果,你吃過嗎?

無花果原產於地中海沿帶,新鮮的無花果營養價值極高,富含胡蘿蔔素和維生素B、鈣鎂及多種消化酶,能幫助消化。還有大量 膳食纖維 以及豐富 抗老 物質,如花青素、維生素C、檸檬酸、礦物質等,高硒是抗癌的成份,抗癌食療最佳的食物是一種很好的保健果品。

中醫認爲,無花果果實性味甘、平,具開胃、潤腸、消炎、解毒、催乳、止痢和治痔疾等多種功效。在古希臘甚至有「生命之果」的美稱,是奧運運動員訓練時必吃的水果!

新鮮無花果水分豐富,帶皮直接吃,口感像水蜜桃般細緻香甜! 搭優格一起吃,酸酸甜甜最對味!用報紙包好可以冷藏4到6天,防止水分流失;沒有吃完也可以冷凍保存,會像枝仔冰一樣喔!

行銷用_210514_1_副本.jpg

無花果越成熟越柔軟香甜,表皮將由粗糙變成有潤澤感,輕捏無花果越軟就是越成熟,也可以觀察底部裂果的狀況來判斷,有裂口也就是成熟現象。挑選時要找果實豐滿熟成、果柄牢固的無花果最好吃!(※還沒成熟的無花果可能傷胃。洗腎、腎病患者謹慎食用,務必先諮詢醫師!)

cov抗疫.jpg

防疫期間除了吃得營養,還有一個大家很方便就能保養喉嚨呼吸道的方式,用喝的來做保養! ㄟ...等等,不是喝酒用酒精殺菌嘿(笑)!

果編每天沖泡一杯以黃金比例 枝、果、葉調配而成的無花果茶,可以利咽喉助消炎,還能消身體的水腫! 由於無花果全株營養高且富有超氧歧化酶的成份,更是適合三高的人喝無花果茶來做保養!! 冷泡熱泡皆適宜喔!

茶包冷泡.jpg去逛逛:藍帶無花果通寶茶

關於: 綠野鮮藍帶無花果  產自台中神岡,佔地一點二公頃,專注於種植藍帶無花果,全年產果,注重自然環境及土壤菌相的平衡,溫室草生栽培,乾淨無毒,天然優質,種出營養均衡完整的新鮮藍帶無花果及製作茶飲等相關產品。

延伸閱讀: 藍帶無花果通寶茶 看的到枝果葉原片的無花果茶 養生茶無咖啡因無添加糖自

 

 
arrow
arrow

    綠野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