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菜_180820_0005.jpg

準備食材(兩人份):

魚片、蝦子各2。綜合生菜1盤。新鮮無花果1個。小番茄.櫻桃各6。

醬汁材料: 橄欖油30cc、海鹽、現磨胡椒、芝麻粒適量、紅酒醋15cc。

1. 挑選喜歡的各種生菜清洗後瀝乾水分。

2.準備好所有調味料的份量

3.取出已經以鹽和米酒醃5分鐘的魚片。 鍋子放入油後,先把鍋子預熱。 入鍋前上頭灑上胡椒與少許鹽,然後放入鍋。 魚片放入後不可太急著翻面,可輕輕壓一下魚片 蓋上鍋蓋小火約5分鐘後底部呈現金黃微焦狀才可開蓋翻面再煎5分鐘,同時加入剝殼蝦仁一起煎熟。使用這種方法煎出的魚雙面都會是金黃微焦但內層還是有水份的。

4.煎魚和蝦子的鍋子不洗,因為煎魚和蝦時候鍋裡有留下魚蝦的精華,將醬汁混和後,入鍋稍微加熱一下醬汁。

5.迅速將生菜裝盤。擺上煎好的熱熱魚蝦及撒上胡椒芝麻粒。及溫溫的醬汁。溫沙拉就完成了! 暖沙拉吃起來來不會太生太冷。但是要馬上開動喔!

藍帶無花果粉絲頁:FB:https://www.facebook.com/figstree/

Line@好友連結: Line : https://line.me/R/ti/p/%40rcw8130e

arrow
arrow

    綠野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