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秘訣.jpg

這顆果好吃,哪裡來的?image
許多人好奇我們為何能種出如此美味的無花果?
萬物依循一個道理 #想要什麼果就怎麼栽
等同付出,才會得到等量收穫

果樹201905.jpg

當年因為一股衝動,
幾個年輕人選擇離開喧囂的都市、返鄉務農
從懵懵懂懂的歷經天災、蟲禍、颱風...
一直到現在銷售千斤,我們不是空手得之;
而是一步一腳印用踏實的信念,打拼而來☀
有天牛侵擾,我們就搭建溫室保護果實
有颱風搗亂,就再投入心血重建溫室
好幾次的打擊,我們沒想過要放棄。

採訪1.jpg

採訪2.jpg

67136731_1336778429821099_7554626716639952896_n.jpg

我們知道『放棄很簡單』,
然而淬鍊過後留下的成果
才是最美的✨

#綠野鮮藍帶無花果
🏆全台唯一藍帶等級,溫室種植無花果 🏆
採用講究栽植手法全面生長於溫室中,
無毒栽種
讓環境與產業達到互利的平衡。
▪溫室栽培,防堵害蟲侵襲
▪天然蚯蚓堆肥,製造豐富有益菌
▪果皮與果實,製作天然肥料
▪添加鮮奶與奶粉、喝奶長大的「無花果」
▪天然餘料栽培 友善環境 無毒栽種


💓甜美小秘訣: 邊收成邊對果實、土地、果樹說「謝謝」
表達感恩正能量,植物也會接收到人的喜悅。
一直以來,我們真心用愛呵護,便感受它豐盛的回饋。

245668.jpg
用深愛台灣的信念,灌溉整片田地 
以不變的熱情,傳達無花果的甜美❤️
【綠野鮮藍帶無花果】
#溫室藍帶無花果專家
小農產品/鮮採無花果/無花果茶

image鮮果訂購網站 https://sunbath99.com/wPQGA
image無花果茶https://sunbath99.com/brAQo

茶罐_1000x1000.jpg

盛產_副本.jpg

延伸閱讀 : 感謝非凡新聞-台灣真善美節目-專訪桑天牛農場的藍帶無花果園,無毒溫室綠循環

 

文章標籤

綠野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69580.jpg

無花果是一種好種的植物,它是可以在花園中長得蠻好的植栽,但遇到自己天天呵護的無花果樹結不出無花果時,就是讓人有些沮喪的事了。無花果樹不結果的原因有很多。現在讓小編來告訴你無花果樹不結果的原因,解解你的憂愁吧,了解原因後就可以讓這件事不那麼沮喪囉。

無花果樹不結果的三個主​​要原因。

無花果樹因年齡不結果

無花果樹不結果的最常見原因只是它的年齡。樹木和動物一樣,需要達到一定的成熟度才能產生後代。結果是無花果樹產生種子的方式。如果無花果樹的年齡不足以產生種子,它也不會結出果實。

通常情況下,一棵無花果樹要一年才會結果,但有些品種可能需要長達六年的時間才能達到合適的成熟度。

沒有什麼可以加快樹木成熟的速度喔,別心急,時間和耐心是解決此問題的唯一方法。

一年生.jpg

由於氮過多,無花果樹不結果

無花果樹不產生無花果的另一個常見原因是由於氮過多。當您使用氮含量過高的肥料種類時,通常就會發生這種情況。氮使植物在葉子和樹枝上生長茂盛,果樹要有結果的話,結出的數量也很少。

如果您懷疑你的無花果樹可能因氮過多而無法種植無花果,請開始使用低氮肥或在土壤中添加一些磷肥以抵消氮。

simona_副本.jpg

無花果樹不會因澆水而結實

如果一棵無花果樹因水分過少或過多而遭受水分壓力,這可能會導致它停止生產無花果或永遠不會開始生產,特別是如果它是一棵年輕的樹。缺水會使樹進入生存模式,落葉、葉子長得小又少,讓無花果樹根本沒有餘力去投注在生產果實所需的能量上。

如果您的無花果樹的水分太少,請增加水分。請記住,溫度升高到28度以上時,盆栽無花果樹需要每天澆水,而溫度超過36度C則需要每天澆水兩次。

如果您的無花果樹澆水過多,請減少澆水或改善該區域或盆中的排水系統。不要讓無花果樹在積水中生長。

4764292_m_副本.jpg

這些是無花果樹不能結無花果的最常見原因。還有許多其他不太常見的原因,主要與土壤中的養分有關。如果您覺得以上原因不是影響您的無花果樹的原因,可送測試土壤並根據此測試結果進行修改。取土時要取0到15公分、15到30公分兩組樣本,並避開施肥點、取水口等處,才能切實掌握土壤狀況喔。

延伸閱讀 : 無花果樹種植紀錄桑天牛無花果園10年了_綠野鮮藍帶無花果因此成為連續十年

【綠野鮮藍帶無花果】小農產品/鮮採無花果/無花果茶
加 綠野鮮的LINE官方帳號為LINE好友https://sunbath99.com/imD2D   
 
 
文章標籤

綠野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花果的原產地源自地中海國家,著名的航海家如哥倫布、達·伽馬、麥哲倫等,都出自地中海沿岸的國家。 地中海沿岸夏季炎热乾燥,冬季温暖濕潤,被稱作地中海性氣候。

樹蔭.jpg

像在地中海國家之一以色列的夏天相當炎熱,五月份的氣溫都可能超過攝氏40度!走在日頭曝曬的曠野,會發現在腦袋發昏之前,若能找到能遮蔭的樹,會是多麽美好的事!

在以色列的大自然中,不難發現當地有種挺適合乘涼的樹,且帶有許多葉子,那就是無花果樹。無花果在希伯來文發音和結局非常接近,在聖經中也有這樣雙關的用法,用「夏天的果子」來代表「結局」。

夏天.png

在西元前十世紀就有類似我們農民曆的記載,古希伯來人對於夏天的概念,就是「採收夏天水果的月份」,即採收無花果的時候,夾在兩個月收成葡萄之後,以及農收兩個月之前。而夏天的水果指的就是無花果,就好像中文裡我們直接知道「無花」果就是種沒有花的水果,然而真相是它屬於隱花科的植物,就像愛玉一樣,所以我們所吃的無花果花絮都隱藏其中,營養非常豐富 !

耶穌也用無花果樹做比喻;看到無花果樹長葉子,就知道夏天近了,而夏天近了,就代表結局近了!

「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這樣,你們看見這一切的事,也該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門口了。」 (馬太福音 24:32-33)

夏天採收無花果的季節.jpg

夏天,是採收無花果的月份,夏季無花果的特色有三 : 皮薄、果實稍小、甜 !

夏季因自結果到成熟的時間較短,果實沒有過冬需自行加被子的需求 (好像人XD ),不論在外皮和內層白色果肉層都會較薄。

果實在初夏較大,一直到季節來到夏末初秋這段時間,因氣候溫度高、果實成熟快速、掛果時間縮短,果實的個頭就自然逐漸的變小。

但個頭小的無花果並非品質就不好喔! 小小的無花果它其實只要種植水份控制得好,其蜜化程度更高,有時像蜜蘋果一樣熟到帶點透明度的區塊,果皮甚至會出現像葡萄一樣白白的果粉,常會讓人有驚艷美味的口感 ! 記得無花果的皮很薄很薄,可以帶皮整顆吃 !

熟果.jpg

上面夏天無花果的特色是總體上的概述,實際收成的果樣與口感則會因栽培方式、當地氣候變化而有不同的產出 !

夏天的無花果,就等你趕緊親自細細品嚐體會了 ! 

無花果咬一口 : 綠野鮮藍帶無花果 https://sunbath99.com/wPQGA

 

 

 

文章標籤

綠野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防疫除了乖乖待在家避免群聚,還有什麼可以幫助自己渡過疫情的好方法呢?

千萬不要忽略提升自己免疫力!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 吃得營養!

生命之果.jpg

日本人以長壽著稱,而在日本被稱為「不老長壽水果」的無花果,你吃過嗎?

無花果原產於地中海沿帶,新鮮的無花果營養價值極高,富含胡蘿蔔素和維生素B、鈣鎂及多種消化酶,能幫助消化。還有大量 膳食纖維 以及豐富 抗老 物質,如花青素、維生素C、檸檬酸、礦物質等,高硒是抗癌的成份,抗癌食療最佳的食物是一種很好的保健果品。

中醫認爲,無花果果實性味甘、平,具開胃、潤腸、消炎、解毒、催乳、止痢和治痔疾等多種功效。在古希臘甚至有「生命之果」的美稱,是奧運運動員訓練時必吃的水果!

新鮮無花果水分豐富,帶皮直接吃,口感像水蜜桃般細緻香甜! 搭優格一起吃,酸酸甜甜最對味!用報紙包好可以冷藏4到6天,防止水分流失;沒有吃完也可以冷凍保存,會像枝仔冰一樣喔!

行銷用_210514_1_副本.jpg

無花果越成熟越柔軟香甜,表皮將由粗糙變成有潤澤感,輕捏無花果越軟就是越成熟,也可以觀察底部裂果的狀況來判斷,有裂口也就是成熟現象。挑選時要找果實豐滿熟成、果柄牢固的無花果最好吃!(※還沒成熟的無花果可能傷胃。洗腎、腎病患者謹慎食用,務必先諮詢醫師!)

cov抗疫.jpg

防疫期間除了吃得營養,還有一個大家很方便就能保養喉嚨呼吸道的方式,用喝的來做保養! ㄟ...等等,不是喝酒用酒精殺菌嘿(笑)!

果編每天沖泡一杯以黃金比例 枝、果、葉調配而成的無花果茶,可以利咽喉助消炎,還能消身體的水腫! 由於無花果全株營養高且富有超氧歧化酶的成份,更是適合三高的人喝無花果茶來做保養!! 冷泡熱泡皆適宜喔!

茶包冷泡.jpg去逛逛:藍帶無花果通寶茶

關於: 綠野鮮藍帶無花果  產自台中神岡,佔地一點二公頃,專注於種植藍帶無花果,全年產果,注重自然環境及土壤菌相的平衡,溫室草生栽培,乾淨無毒,天然優質,種出營養均衡完整的新鮮藍帶無花果及製作茶飲等相關產品。

延伸閱讀: 藍帶無花果通寶茶 看的到枝果葉原片的無花果茶 養生茶無咖啡因無添加糖自

 

 
文章標籤

綠野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立草地狀元拍攝20201116_1.17_201123.jpg

第一次接到草地狀元電話邀訪的時候,心裡又驚又喜。那是一個大家很喜歡、幽默風趣的在介紹台灣在地一些

默默耕耘的人物故事節目,連我自己都很愛看耶!!

下載.jpg
「行行攏ㄟ出狀元」簡單的七個字, 就是「草地狀元」,秉持的節目宗旨!
 
之後3.5次的電話來回確認行程後,我默默的連睡覺作夢都會笑,哇~ 我終於被挖掘受到肯定成為無花果界的狀元了! 母啊! 我又要上電視了...流淚~
images.jpg
讓我們先來聊聊運動員飲食,為什麼「草地狀元」說藍帶無花果會是運動員的最愛呢? 大家知道運動前飲食該怎麼吃 ? 又運動後應該吃什麼才不會又因為吃多把剛剛好不容易消耗的熱量吃回來,但又不會餓到兩眼發昏還是抽筋呢?
 

運動前由於身體會消耗大量肝醣,所以營養師建議應該補充的是身體第一消耗的澱粉類糖類,以免運動到一半產生低血糖而頭暈甚至暈倒。此時澱粉糖類的選擇就很值得我們來研究了~

選擇優質澱粉或 中低升糖的無花果,會是名列前茅的好食物嗎? Why? 因為升糖指數(Glycemic Index,簡稱GI)指的是吃下去的食物,造成血液中血糖上升速度快或慢的數值。

無花果含豐富水溶性膳食纖維,是GI值中低的食物,可使血糖上升速度比較平穩。而維持血糖平穩是脂肪不易囤積的關鍵! 

運動後,由於流汗多水份流失鈉囤積而易造成電解質的不平衡,此時可以補充含鉀量高的食物來平衡,而無花果的鉀含量是香蕉的2.6倍,運動後相較於吃香蕉,無花果更是適合運動後食用的水果,高膳食纖維又讓你很有飽足感,無花果就自然地成為運動員的最愛啦 ! 另外附帶一提,運動後多久可以吃東西呢? 由於運動後對於熱量的吸收會大大的提升到90%,所以可以間隔半小時以上再吃會比較好唷! 

這次很開心黃西田我爸媽的偶像,帶著一群專業的錄影團隊來台中找阿文和阿強一起認識藍帶無花果阿無( 好饒舌哈哈XD)。西田哥很驚訝為什麼我們把樹上掛著果的枝條連同葉子一起剪下來製茶......

其實這是有原因的,當時我們發現有不肖業者盜用我們的果園和阿文的照片,在網路銷售無花果茶。我們為了查實,真的從網上買來瞧瞧喝幾口看看,喝起來其實參雜不少非無花果的成份,包裝粗糙不說,磨碎的東西根本看不出是什麼?! ~這下代誌大條了! 我們認真研究國外文獻,發現無花果茶其實是對健康是很有益處的,尤其對三高很有幫助,但萬一大家去喝到詐騙的網站販售不實內容物去危害身體,將會對已有三高的人有什麼影響? 又對無花果茶造成多大的誤解! 

為了防詐騙、導正這種歪風,我們決定挺身而出,花了1年半時間、投入資金人力,研究出看的到食材的安心天然無花果茶,用枝、果、葉完整營養原料製作,保有原始風味,讓國人喝的到真正對健康有益處的養生好茶,我們給它取名叫藍帶無花果通寶茶,是屬於台灣人的驕傲。

*********************************************
草地狀元採訪桑天牛無花果園要播出囉!🎉🎉🎉
於29台三立台灣台2020.12.21【12/21(一)晚間10:30】首播
周二AM03:30/AM09:00/PM03:00 重播
周日AM05:00/PM11:30重播
歡迎用力宣傳~
幫我們多多分享唷~~~
謝謝~~~😘😘😘
記得冬至邊吃湯圓邊看我們耍寶,呃...是介紹無花果和無花果茶啦!
看完搜尋我們FB粉絲頁: 桑天牛農場的無花果園-綠野鮮
官網: 綠野鮮有好康會發生的喔!🎈
********************************************************

三立草地狀元拍攝20201116_0.17_201121.jpg

三立草地狀元拍攝20201116.17_201121.jpg

文章標籤

綠野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B社團封面.jpg

藍帶無花果是藍帶等級的,來自綠野鮮,是無花果界的LV 哦!

 

為了讓大家吃到好吃又營養美味的LV無花果,兩位返鄉青農

耗資千萬搭建溫室當做嬌嫩無花果的家,用自然草象栽培,讓土壤有豐富的有機質胺基酸,

2019.5.5_200201_003001.jpg

在肥份上,我們以各種回收果皮葉菜等天然餘料來製作肥料、添加牛奶養護,

採用綠循環農法栽種果樹。

感謝果樹在我們的園子裡滋養大地,也感恩果樹生養那麼好吃營養的果實給我們吃,

所以在採集果實的時候,我們會對它說謝謝喔! ! 謝謝你長得那麼好、那麼漂亮~

201955_200504_0007 (2).jpg

無花果我們因堅持鮮果新鮮度,所以是每日採收後就以冷藏配送到客人們的手裡,

一顆無花果採收下來要經過秤重、篩選、包裝、到可以送到你手上,至少要經手5.6個人以上的精挑細選,

這樣才稱得上是無花果界的LV~綠野鮮藍帶無花果呀!

* 頂級藍帶無花果產品頁: https://sunbath99.com/wPQGA

* 綠野鮮官網: https://sunbath99.com/mgTU0

* Line@加好友: https://sunbath99.com/imD2D

營養成分高規栽種採訪見證.jpg

延伸閱讀:  無花果今周刊&吳寶春師傅採訪-天敵的啟示 綠循環農法成功種植栽培法獲肯定

< @Right2020圖文為綠野鮮所有,禁止轉載以免觸法 >

 

 

文章標籤

綠野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知道水果界的勞斯萊斯是誰?! 就是🔥生命之果 #藍帶無花果🔥

商用FB社團封面2_1640x856.jpg

含多種胺基酸,果膠,微量元素, #超級健康💪💪💪
生吃,涼拌,沙拉,炙燒… #生活樂趣自己就可以變出來😋

 

論營養,無花果絕對是頂級水果,也是送禮最適合的高檔水果! 

水果中最營養的部位就是花&種子,無花果的花蕊種子就在肚子裡,整顆都可食,#吃美味兼顧健康🏋️🏋️🏋️

台中產地以冷藏南北配送,直接送達 #最新鮮

忍不住啦! 我先大咬一口囉~

#藍帶無花果上新裝低調華麗
#特B級高CP值 https://sunbath99.com/sUU5j
#特A級高品質 https://sunbath99.com/wPQGA

 

延伸閱讀: 無花果樹種植紀錄桑天牛無花果園10年了_綠野鮮藍帶無花果因此成為連續十年領導品牌No.1 

 

 
文章標籤

綠野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猜猜看我們無花果樹最粗的直徑有多少?

一株株小苗在仔細呵護下,現在果樹枝幹已經比我手臂粗壯了喔 !  期間儘管歷經風雨...各種挑戰都扛過....

我們曾對著它唱歌、對著它說話 ,像鼓勵孩子一般,看著它一年一年茁壯~

有人問 : 老欉的會比較好吃嗎?

嘿嘿~ 會唷,因為它得到的愛更多更久 所以更好吃 !

認真的啦! 人家說好的土地要培養十年 ,土地健康果樹也健康 才會結出更健壯甜美的果實。

 

我們的產品 從一開始只有鮮果,到現在~增加了無花果膠原飲、無花果茶、果醬、果乾等一系列 ,幾乎每一樣都各花一年時間去開發,

對產品要求完美 也是實現我們要為客人創造美好體驗的承諾 !

 

* 綠野鮮官網: https://lihi1.cc/IUYgk/pix10Y

* Line@加好友: https://sunbath99.com/imD2D/pix10Y

#綠野鮮藍帶無花果連續十年領導品牌第一

#感謝一路支持我們的好朋友

#十年磨一劍不長不短但不小心數了會嚇一跳

#一起走下一個十年 有話跟綠野鮮說請在影片下方留言喔

延伸閱讀: 桑天牛農場的綠野鮮藍帶無花果訂購方式

文章標籤

綠野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20200425140858_副本.jpg

 

被不明網路業者冒用我們家型男青農藍爸肖像說是什麼彰化小郭、還盜摳我們圖片😤
盜圖的截圖_副本.jpg

這次忍不下去了,要來絕地大反攻 !👨‍🌾👨‍🌾👨‍🌾IMG20200425141100_副本.jpg

IMG20200425141109_副本.jpg

IMG20200425141119_副本.jpg

很多人被這種類似假廣告黏在我們每天打開的手機上,不少人看著看著手滑就買了,有的好心的送貨大哥,甚至還會提醒貨來源不明,相勸不要收貨。

像這種來路不明假冒的食材來源,真的會讓我擔心影響你健康,所以雖然每每都往好地方想 : 大概是我們做的好吧,才有人偷圖盜用~ 一番警醒,這次我們決定站出來,


 被盜圖文截圖02_副本.jpg  

這次乾脆拋頭露面,廣為人知那個冒牌貨,假冒台灣農友們的名義兜售。我們開始一步一腳印,默默的認真做真正屬於我們的產品 : 無花果通寶茶、膠原飲、果乾...等。

 

我做好我該做的,也請你來相挺 ! 

相較市面上其他無花果茶,讓我來做個簡單說明 :

無花果茶比較.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我們官網查看喔 : https://lihi1.cc/2M5Kx

延伸閱讀: 藍帶無花果通寶茶 看的到枝果葉原片的無花果茶 養生茶無咖啡因無添加糖自然回甘帶乳香

文章標籤

綠野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有沒有吃過無花果乾呢? 

6~7年級生大概都曉得柑仔店有賣一罐塑膠罐裏面有一絲一絲的無花果乾,吃起來甘酸甜.甘酸甜

後來才逐漸更名,那其實是"木瓜絲"做成的無花果乾,並不是真正的無花果做的

近期大家對無花果不那麼陌生了,因為大家很愛逛的全聯、家樂福等賣場都開始販售進口整顆的無花果乾

口感QQ甜甜,頗受歡迎

這次綠野鮮也來推薦台灣在地生產製作的無花果乾零嘴給你,是零嘴 零嘴 零嘴,不是泡茶的無花果乾喔!

IMG20200408151820_副本綠野鮮.png

挑選在欉紅、水亮水亮熟度與甜度都最好的新鮮無花果來做,儘管熟度高的無花果,其水份含量較高

會增加風乾製作成本,但我們堅持不加糖、不加防腐劑,不用醃漬做蜜餞的方式,做出最天然、能保持

無花果天然特殊風味的獨家冷藏風乾技術來做,為的就是幫台灣無花果乾爭光啊 ! 不上火,保有天然

奶漿香氣 ( 無花果又稱奶漿果),咬起來有卡滋卡滋的無花果籽口感,不黏牙不甜膩沒負擔

真的會不知不覺一片接一片啊~~~

IMG20200408151455_副本綠野鮮.png

綠野鮮的無花果們住在溫室,沒有灑農藥,用草生栽培,就是健康來源食品的保證呀!

另外,我們無花果品種是不需特化小蜂授粉就可以膨大成熟的果,所以不用擔心會像國外進口的無花果乾

會吃到蟲蟲唷!! 這點很多人都不知道呢! ( 痾...要是吃過國外的,就當作增加蛋白質吧XD)

吃的到完整果肉的原片無花果乾,是健康養生新選擇,推薦給你搭配茶或咖啡都很適合喔!

IMG20200408153141_副本_副本.jpg

20191228鮮果乾_210602_官網1000X.jpg

藍帶無花果鮮果乾:https://sunbath99.com/PUOfJ 

延伸閱讀:  藍帶無花果通寶茶 看的到枝果葉原片的無花果茶 養生茶無咖啡因無添加糖自

 

 

 

 

 

 

文章標籤

綠野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